150203__bts_icon__set_by_chunhyun210-d8giejy  

/////兔兔的強餵////

 

哈哈覺得那篇文這樣太亂了~~~

只好把禮物移過來~~因為還有其他人要送~~

但是還是希望大家能多多愛我哈哈((疑?!

也有些話要打給那個人看!!!!((害羞))

有個小小故事//

其實在製圖界 我剛學會製作圖時 那時候還小 也做的沒有很好

但是 ..就發生了一件事 很久以前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以前叫妍恩

那時候就有一個女生叫做金妍恩 而我叫韓妍恩 她跟她朋友要求我改名

當然我一開始沒有想改可是後來因為那女生而改名/// 而那時候屬名當然也要更改

那時候她朋友一直又很兇的口氣留言 我就回說如果我改屬名那不我那些還沒分享的作品該如何

那時候 那個人留.. 反正做那麼醜 也沒差...............

這在我心理創傷了很久....或許我真的做的不好 但是說成這樣真的讓人傷心...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MOEYAAI

還記得之前沒有很熟 到現在還記得對方

你做的圖都超讚的~~而且也有種莫名的親切感!!!!

你也總是對我很好///你也說只要你開仳客邦就會來找我 我真的很開心感到溫馨//

MOEYAAI

EUNZY

從無名到這裡 兔兔你一直以來都沒有消失過

我的文章你也幾乎都會留言 而且每次都打好長好常讓我好感動QAQ

而且你對我好好強餵也會想到我!!!希望友誼不間斷//// 最後 愛你啦啾啾///

lovelyz 4++

HEEEUN

我們認識也很久了 你就像我的親妹妹一樣///

小窗聊天~~都會聊的很開心//你是個可愛貼心的人

希望我們能一直這樣下去/// 啾一個

lovelyz 2++

HEEON

我親愛老公~~最近很喜歡你的小說

而且也因為你的教學我才學會溶圖!!!你也很可愛哈哈哈

都半夜回我很擔心你會有黑眼圈或睡沒有幾個小時///早點睡喔 啾

vixx

CHIAN

我們雖然沒有認識很久但是我回歸的時候久好想你///

你也終於回覆我的留言了//很開心可以認識你啦~~往後還要一直感情好好的喔

來 啾一個XD

CHIAN

L!N

最近才認識你~~真的很開心///

我很喜歡交朋友~~希望往後我們能一直好下去

然後原本要送第一張可是覺得太簡單了所以就有第2張了哈哈

LIN

LIN2

////待增////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妍星★ 的頭像
妍星★

I'M STAR

妍星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2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藤源親奈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