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CHA

 

過了沒多久我又分享了~~

最近愛上了點點&沁兒的小說~~~真的超讚的!!!

然後希望大家能留個言讓我知道你有在之類的~~因為很想跟大家聊個天之類的哈哈

其實我自從商高中之後很長一段時間都沒上這裡了!!也許有些人可能因此忘了我吧 ...

很多之前原本很好的人 明明都還在 但是卻好像裝做沒看到我的仳客邦一樣

或許新的朋友真的比較好吧............

但是沒關係有些我愛的人都還在~~哈哈~~也想認識新朋友啦~~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這2張要丟屬

A ////// B

fr

A PINK 2-1

 

 

 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 

 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A PINK

A PINK BomiA PINK NaEunA PINK NamJoo  

A PINKChorongA PINK EunJiA PINK HaYoung

MARK

MARK

LOVELYZ

 

 

lovelyz 3

lovelyz jin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妍星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