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21832841

感謝兔兔////

 

上次真的非常謝謝有些人的關心!!!!!好謝謝你們~~~

最近很喜歡看who are you  學校2015~~~~真的好喜歡看!!!!!!

每個禮拜三都可以一次看兩集哈哈~~

然後小說目前不更新

快要高二的我其實有想過要不要退出製圖屆了 但是還是想要跟大家有聯繫阿~~~~

所以很猶豫.....  然後因為我是綜高 所以開始選組了!!!我最後選的是商業服務!!!!就是商科

其他其實都沒甚麼興趣哈哈 原本要選美容科 但是人數太少開不成阿 不過商刻其實我也很喜歡啦哈哈

昨天會考成績出來了 不知道有考的人考的怎樣~~~

沒想到這次政策有跟我之前的有點不一樣!!! 希望大家都能盡理想的學校!!!還有高三要大學的也是喔~~~~

 

更新:http://www.coverdance.org/contest/round1/3704?page=1&area=&nationality=&sort=0

希望大家幫我  點進去網址後 電擊影片增加點即率!!!!!!謝謝你們

他們是我最喜歡的COVER 舞團 喜歡BTS的粉絲一定要幫幫他們 讓他們能去韓國表演!!!!!成為台灣代表的~~~~拜託大家了!!!

 

///////////////////

A PINK

NAMBOchoeun    

nahachomi  

LOVELYZ

LOVEmijooLOVEJINLOVESULOVEkei

LOVEbabtyLOVEjiaeLOVEyein

 

OTHER

jhopeVNAM0

BANNER

58  

JOLOVELYZ2WHOAREYOU1

WHO ARE YOU

mi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妍星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