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50 

 感謝兔兔//

 

就如標題所打的一樣 我已經要高二了 課業也漸漸的加重還有難度也增加許多

也許這次回歸之後要過很久才會在發作品 又或者不會在發..... 都要看未來了

發完這篇文應該就會以課業為準 但是我還是會時常用手機看pixnet的

沒辦法案讚只能用留言的方式真的很抱歉啦~~ 而且如果你們小說有要增人請務必讓我知道哈哈

因為看大家寫的小說是我的樂趣!!! 尤其時事沁兒&點點 也請大家支持他們

在這裡認識了很多人 很開心 有姊姐妹妹哈哈 就好像一家人一樣!!! 我也知道我的製品一直以來不受歡迎

但是卻又會有衝動想做 想與大家有接觸 所以就算之後我不再發文也請你們不要忘記我  我一定會找時間再出現的哈哈 也許下禮拜又或者之後我就出現了哈哈]

最近追了TWICE這個團哈哈超級喜歡的 INFINITE/A PINK/ GOT7/GFRIEND/BTOB/少女時代  都回歸了 很開心

更開心的是INFINITE拿到了6個一位 粗卡!!!!!!!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分享前的小禮物

冠///好喜歡你的作品愛你 謝謝你

CUAN  

小愛///我最好的知己 做完發現屬名好像打錯((哭

mo

兔兔///一直收到你的強餵啾

MA  

-GFRIEND TWICE A PINK

GFRIENDGFRIEND-3GFRIEND-4

DHA PINK3

-BANNER

A 4A 44bomiA PINK5EXID((雙本命阿阿

rvj

aoa

-

infinite

我承認HOYA&L .MARK兩張都是私心!!!!!!哈哈哈

INFINITE1

MARK

MARK1

A PINK

A PINK2

gf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妍星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